李是人间四月天

风花雪月,就是我想和你谈个恋爱

“我此来钧天新学了一个词,

    但一直不解其意,

   不知在坐哪位贤才能解答一二,

  这个词是,风,花,雪,月”

“这有何难――”

风是穿山过水拂面而来,那一年,你如清风过境,吹进了心田,也吹起了涟漪,自你之后,惟愿清风不歇,只如初见

花是零落成泥常开不败,那一年,你如人间富贵,惊艳了时光,也叹坏了旁人,自你之后,惟愿折枝粉黛,醉倚青苔

雪是日出消融檐上落白,那一年,你如皑皑白雪,掩盖了黑暗,也带来了生机,自你之后,惟愿世间长晴,雕弓懒开

月是咫尺天涯千秋万载,那一年,你如皎洁月光,洒满了剑庐,也洒在了心底,自你之后,惟愿阴晴圆缺,形影不离

风是谦谦君子公孙钤

花是惊鸿一瞥俏陵光

雪是忠勇战神齐之侃

月是高世之主蹇宾王

“风花雪月,就是我想和你谈个恋爱”

还是要谢谢少宫和小笨蛋,半夜帮我翻图,虽然乐乎发不了图,这个文能出来一半功劳是你们的,爱你们,么么哒

最后谢谢给我灵感的大大,爱您哟

改编自歌曲“风花雪月”,喜欢的可以去听听,很好的一首歌

评论(7)

热度(17)